【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新蓝图 新干劲 来听听大家的心声

©原创   2021-11-08 15:56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思想破冰再出发,守正创新争一流。连日来,云梦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热切关注云梦县第十五次党代会,认真学习讨论党代会报告,感受云梦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脉动,激励自己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往直前。

胡金店镇易棚村村民 李水意

报告让我对云梦的发展信心倍增,作为一名常年在外务工人员,我有两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营造优美人居环境。比如,湿地画廊,通过建造更多户外休闲运动项目,为云梦人提供休闲锻炼的场所,打造生态宜居云梦,吸引更多企业落户,带动经济发展。二是加强对云梦异地商会组织的指导。云梦有很多人在东北创业打工,欢迎县领导到东北指导工作,激发大家干事热情,增强创业动力。

清明河乡国土资源所所长 周 根

报告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下一步,将结合实际,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强化基本农田保护措施,完善保护制度。二是加强动态巡查,依法打击国土违法行为。三是及时宣传自然资源管理的最新法规政策。四是抓好农村不动产确权工作,确保每一宗地的真实性、每一本证件的严肃性。

沙河乡党委副书记 乡长 伍 行

报告站位更高远,视野更开阔,路径更具体。下一步,我们将结合沙河实际,从三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积极争取项目支持,以三个产业基地为基础,推进沙河乡农业旅游观光线路建设,形成“一线串三珠”格局,加快农旅融合产业发展;二是积极筹措项目资金,推进功能镇区三年行动规划落实落地,切实擦亮沙河镇区功能面貌;三是积极开展“和美乡村”建设,以伍湖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为先导,持续改善全乡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生活质量。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