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县交警大队开展“五城同创”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原创   2021-11-12 15:30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0日,云梦县交警大队组织大量警力,在城区建设路孝武红绿灯路口、曲阳路、珍珠坡路等重点路段,开展了“五城同创”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行动中,交警们采取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电动车加装遮阳伞、摩托车不戴头盔、机动车客货混装、三轮车违规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拆除了一批电动车遮阳伞,对相关交通违法人员进行现场警告、劝离,对违规停放的电动车、三轮车依法予以拖离,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同时,交警们还向过往行人发放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页,详细讲解了不遵守交通规则的严重后果,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这次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下一步,县交警大队将持续精心组织、精准施策,加大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积极助推“五城同创”,打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记者 彭天琛)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