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对接高校 融入“汉孝同城”

2021-11-21 16:42  

11月19日,在中南民族大学会场,云梦县人民政府与中南民族大学共同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县领导高文峰、方超、刘勤、龚华雄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南民族大学校长李金林说

中南民族大学与云梦县同处大武汉,合作基础厚实、前景大好,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必将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再上新水平、结出新成果。学校将全力支持与云梦县的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努力打造校地务实合作典范。

县委书记高文峰介绍了云梦悠久的人文历史文化和交通区位。

他说,很高兴来到美丽的南湖之畔,走进民大的校园,参观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感受到学校的科研与人才资源的发展,更加坚定了合作信心。云梦将积极融入“孝汉同城”多元支撑的发展格局,依托大武汉的优势,依托高校的人才资源支持,助力全县盐化工经济产业园实现高质量发展。这次协议的签约将进一步推动双方深度交流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会上,中南民族大学副校长杜冬云与县人民政府县长方超共同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高文峰、方超还前往省博物馆就我县出土的重要文物保护利用与省博物馆领导进行了洽谈。(龚红波  邱 林)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