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县中医院承办多项中西医学术年会培训会

©原创   2021-11-22 16:20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9日至21日,中国卒中学会中西医结合分会2021年会、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脑病专委会换届大会暨2021年学术年会、中医药脑病循证能力提升及平台建设学习班在云梦县举行。

会上,省中医药学会领导、湖北省中医院院长何绍斌、云梦县副县长吴险峰、县中医院党委书记康旭卉先后为大会的召开致辞或讲话。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举行。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们进行了学术交流分享。这次大会的举行,旨在推动中医药脑病学术发展,整合优质中医脑病专科资源,提高中西医结合防治脑病水平,提升中医药脑病循证能力。

会中,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脑病专委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并对新当选的正、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

本次大会由湖北省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国卒中学会中西结合分会、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脑病专业委员会、湖北省中医院、云梦县中医院承办。(记者 李良涛)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