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波到云梦县融媒体中心调研

©原创   2021-11-22 16:19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海波来到县融媒体中心,就中心建设发展及新闻宣传工作调研指导。

在县融媒体中心,胡海波查看了播控室、指挥调度中心、记者中心、演播室、录音室及机房,详细了解了中心人员配备、硬件配置、运行管理以及建设成果等内容,就更好地做好媒体融合发展、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座谈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陶惠清从多个方面,就中心建设发展及新闻宣传工作作了详细的情况汇报。

他要求:坚持党媒姓党,作为媒体人更要不断深化党媒意识,始终保持政治正确性;坚持在党言党,传播党的声音,发挥好媒体监督作用,确保党的重大部署落实见效;坚持在党兴党,大力宣传好经验好作风、好人好故事,凝聚社会正能量。他要求县融媒体中心要在“融”上下功夫,拓宽平台,做到资源融通;要在“中”上下功夫,发挥好媒体的中心作用;要在“新”上下功夫,激发媒体人的创新精神,不断调动媒体人积极性,做到思想有新意,培养云思维,大力整合全县力量,促进融媒体事业创新发展。(记者 彭天琛)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