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云梦】云梦县交警部门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原创   2021-12-02 15:58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日,县交警部门开展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今年交通安全日的主题是“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交警部门在县城繁华路段,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主题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重点讲解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并结合辖区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市民讲解了车辆超速、超员、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县义工联志愿者与民警还一起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倡导文明安全出行,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警示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自觉做文明人、开文明车、行文明路。

【县义工联会长 李成宇】今天是“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我们义工联志愿者积极参与此次宣传活动,在此倡议广大市民树立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意识,打造良好的安全出行环境。(记 者 李良涛)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