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县预算绩效管理业务专题培训会召开

©原创   2021-12-07 15:06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12月7日,全县预算绩效管理业务专题培训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财政厅关于推进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文件精神。

这次培训会邀请省财政厅绩效评价处科长李磊授课。李磊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背景及意义、绩效管理、职责分工和实操业务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侧重梳理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流程,重点介绍了绩效管理工作中绩效目标设定、绩效指标的层级结构、绩效评价及结果运用等关键环节。真实案例贯穿整个培训,内容充实,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易学易懂,便于运用。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绩效管理的概念、绩效目标的编制、绩效结果运用等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业务水平得到新的提升,实操能力得到质的飞跃,对我县加快推进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记  者  李良涛  通讯员 熊冬仙)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