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云梦】全市交警系统开展交叉执法暨云梦县交通秩序整治活动

©原创   2021-12-15 15:05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5日,全市交警系统交叉执法暨云梦县交通秩序整治活动在县人民广场举行。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汉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应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云梦县公安局、县城管局、县交通局执法人员参加活动。

县公安局政委李艾平主持活动,县公安局副局长许行辉就执法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开展集中整治,严厉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规模交叉执法活动取得实效。

这次活动,在城区共设置了8个执勤岗点:城东大转盘、小转盘路口、盐硝路口、北环路口、孝武路口、玉丰红绿灯路口、铁西涵洞路口、三湖桥路口。重点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加装遮阳蓬交通违法、老年电动四轮代步车上道路行驶交通违法、非机动车、行人随意横穿道路交通违法、闯红灯、超载、逆向行驶、故意遮挡、污损号牌、违法停车,机动车驾驶人及乘坐人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面包车超员载客、非法营运等各类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教育引导全体市民共同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

【市民 王先生】我的车子没有年审,以后我要注意遵守交通规则,遵纪守法,在今后要注意,我现在去办理违章。(记者  陈虹  邱林)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