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谱写新篇章

©原创   2021-12-16 15:17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日前,云梦县税务局利用“云税学堂”学习平台,组织全系统青年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家畅谈学习体会, 一致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将全会重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新时代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青年干部代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青年干部袁兵兵交流学习心得

一分局青年干部袁兵兵表示,在平时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优化业务流程,为纳税人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服务好广大纳税人。

青年干部彭聪交流学习心得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不负韶华、不负期许,我们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二分局青年干部彭聪如是说。

青年干部张安琪交流学习心得

收入核算股青年干部张安琪表示,要争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新时代青年干部,要争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的新时代青年干部,要争做坚持原则、敢于斗争的新时代青年干部,为新时代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青年干部林凡交流学习心得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义堂分局青年干部林凡表示,新时代新征程,广大青年干部特别是在基层的我们,应当勇立潮头,不负韶华,做新的赶考路上的青春“追梦人”,用奋斗共绘时代新篇章。(通讯员:魏思雄)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