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城同创 共建美丽云梦】县园林绿化管理中心:修理道路树枝 “剪”除居民烦恼

©原创   2022-01-05 14:55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县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对城区建设路、梦泽大道、楚王城大道、曲阳路、安平路等主干道路的乔木、灌木实施了清理,“剪”除了居民出行的烦恼。

工作人员一大早来到现场,把道路两旁有妨碍清理树枝的停放车辆的车主一一通知到位,让他们移走车辆;还提醒和劝阻路过的行人,以防不小心被落下的枝杈砸伤。在县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的努力以及居民、行人的积极配合下,道路两旁的树枝被修剪整齐,枯枝杂叶全部清理干净。

【市民 尹先生】怕下雪把枝子压断了,对我们出行也造成了不安全的因素,这割了是好事,园林和政府为老百姓做了一件大实事。

这次绿化修剪清理活动,使城区绿化面貌得到改善,给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整洁、美观的生活环境,让居民出行更加安全,心情更加舒畅。(记 者  盛 丹)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