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加强实战化训练 提升警务保障能力

©原创   2021-12-30 14:54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为全面检验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开展成果,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队伍执法能力和实战水平,为有效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奠定坚实基础,全面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司法警察铁军。12月27日上午,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考核现场观摩暨警务安全工作会议在云梦召开,市中院和各县市区分管司法警务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摩了云梦县法警大队警体技能、警组战术、警队战术演练,参观警用器械。

座谈会上,云梦法院院长刘杨萍致欢迎词。

云梦法院党分管负责人就提升司法警务保障能力作了交流发言。

云梦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负责人汇报交流了司法警察队伍近年发展成绩和经验做法作。

市中院法警支队负责人讲解了实战化训练考核技术规范和要求,对考核项目、考核内容、考核标准、及考核过程中容易发生的重点扣分点作了详细讲解。

市中院副院长李雪飞对于云梦法院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对单警体技能、警组战术、警队战术展示表示肯定。他指出,

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即将开展,要从根本上认识到此项考核的重要性,这不仅仅是一次考核,更是对全市各院业务技能掌握程度的一次检验。安全工作无小事,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加大对法庭安保力量的投入,抓好安保人员警务技能水平。(通讯员:安通)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