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交警“24小时自助车管所”上线

2022-01-05 09:27  
驾照到期需要换证,
行驶证丢了需要补办,
换了手机号码需要变更备案.....
体检中心、车管所往返跑,
尤其是上班族每次办理这些业务还要特地请假,
真心伤不起。


图片


别慌,
以后这些业务,
不分时间随时办!
24小时全天候不打烊!


为切实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创建快捷、高效、便利的服务模式。近日,云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交警中队门前设立24小时自助车管所,进一步拓宽了车驾管业务“一次办、马上办、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便捷办”渠道。

图片

为了方便群众办事,24小时自助车管所设置在人车相对集中的云梦县城关镇珍珠坡路128号,根据群众日常需求,“车管所24小时自助服务厅”全天24小时均可办理车驾管业务,其中包括驾驶证期满换证、遗失补证、损毁换证、自愿降级换证、省内转入换证、变更联系方式、驾驶人体检、照相和交通违法处罚等9项车管业务,打破了车管所窗口服务作息时间的制约,填补了“八小时工作制”外的“盲区”,有效解决了群众下班办理车驾管业务的迫切需求。

图片

图片

每项业务的办理,只需按照语音提示、流程提示以及导办员现场指导便可轻松操作,简单业务2-5分钟就可办理完毕,大大缩短了业务办理的时间,让车管业务真正实现了由“面对面”到“键对键”的跨越式转变。

图片

24小时自助车管所的设立,开辟了除车管所办证大厅、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手机“交管12123”APP外又一条便捷服务渠道,无论是工作日还是节假日,甚至三更半夜,群众都可随时去办理相关车驾管业务,真正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