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城同创 共建美丽云梦】云梦交警“迎新春”交通秩序整治持续发力

©原创   2022-01-06 10:39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1月5日,云梦县交警大队组织大量警力,在城区孝武路口、盐硝路口、玉丰路口等重点路段,开展“迎新春”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交警们重点整治了机动车无牌无证驾驶、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未按交通信号灯行驶、行人横穿马路等交通违法行为,并依法对相关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和处罚,对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车辆依法予以拖离,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市民 霍建良】我们每天在店里看到交警在这里执勤,看到道路非常通畅了,我们出行也安全了。

云梦交警将通过开展集中整治和宣传教育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群众普及交通法律法规,消除道路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行车秩序,在全县营造平安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环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记 者 彭天琛)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