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梦泽】云梦:寒冬送温暖 病房添温情

©原创   2022-01-07 16:27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阿姨,这是我们科室医护人员给宝宝捐献的衣服,还有纸尿裤、奶粉等,您们安心住在这,有什么困难随时和我们说”。元旦的晚上,云梦县妇幼保健院行政值班人员巡查到儿科病房时,正好撞上医护人员给39床患儿送衣物的场景。

患儿奶奶高兴地接过医生、护士送过来的衣物,连声道谢。该患儿喻某某,三个月大,因“重症肺炎”在妇幼保健院儿科治疗,在查房中,医生、护士发现患儿衣着单薄,家属生活简朴,深入了解发现这是一个低保特困家庭,孩子的父母无劳动力。于是,科室主任决定尽量不让家属担忧费用问题,并号召医护人员将自己家孩子用的衣物捐献出来,大家积极响应,在新年第一天上演了这温馨感人的一幕。目前该患儿已治愈出院,对儿科医护赞不绝口。

一份温暖寄托着一颗颗真挚爱心,长期以来,县妇幼保健院儿科医护人员不仅凭借精湛的医术、耐心细致的服务给患儿及家属留下良好的印象,他们还给病患提供过很多的帮助,把医务人员的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工作的点滴中,这里的病房始终充满温情。

儿科是该院医护人员最年轻的科室,他们说:“青春的热情与关爱脆弱的生命同在”,“患儿一家灿烂的笑容就是给我们最好的回报”。他们一直愿意把快乐分享,把温暖传递,把幸福守护!(通讯员:万琼丽)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