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开新局】县中医院采购扶贫大米,助力乡村振兴

©原创   2022-01-21 15:34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沙河乡湖北梦辰泽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新红,将县中医院采购的第一批扶贫大米运抵医院后勤中心。

这些扶贫米从田间地头直达医护人员餐桌,既省去诸多流通环节,价格更优惠,质量又安全可靠,产品更新鲜,也为医护人员饮食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县中医院工会主席 冯映真】我们中医院这几年发放工会福利物资都选择采购我县特色农产品——伍湖虾稻米,一是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县总工会的号召,消费帮扶本地农产品,以助农兴农,促进乡村振兴;二是伍湖虾稻米(是)健康、绿色、生态的农产品,深受我院职工信赖、喜爱。

位于沙河乡伍湖村的湖北梦辰泽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流转土地3800亩,吸纳有21户贫困户就业,常年有1万人次农民季节性务工,年产绿色虾稻1500吨。多年来,县中医院已累计购买伍湖虾稻米近10万斤。(记者  田军)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