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香社工关爱困难群众

©原创   2022-01-19 16:36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1月17日,云梦县黄香社工联合城关镇陈赵社区开展了关爱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10多名黄香社工和陈赵社区的志愿者们迎着冬日的阳光,提着油,拿着大米、棉袄等物质,来到老旧小区,看望慰问生活困难的群众,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生活现状、身体情况,嘱咐他们多注意保重身体,有困难和需求及时与他们联系。

这些慰问物资全部是黄香社工组织的爱心捐赠。近年来,黄香社工服务团队不断壮大,经常性地开展帮扶慰问老人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温暖,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黄香社工协会志愿者许语超激动的说:“在我曾经艰苦创业的时候,得到了蛮多好心人的帮助。现在自己也算小有成就,我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一下身边所需要帮助的人。”(记者  徐配配  通讯员  张小婷)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