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论坛”来了!听听书记怎么说

2022-03-19 11:50  


“不交流不知道,听到各位书记将日常的工作及方法讲的如此生动有趣,心里由衷感到赞叹,特别是在新形势下,各位书记扎根基层工作数年,仍然能够与时俱进,特别是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及各项基层工作中独到的见解和方法,让我深受启发,同时也为我们后来人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参会驻村组长余主任说道。3月18日,云梦县沙河乡2022年村(社区)书记论坛顺利召开。

这是沙河乡举办的第一期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论坛,14名村(社区)书记就“如何当好村(社区)书记”为主题进行经验分享。他们在演讲中以以自己的工作经历为样板,将基层工作经历娓娓道来,分享工作中的问题和经验。

据了解,下一步沙河乡还将计划开展更多期、不同形式的基层干部经验交流活动。同时也把书记论坛打造成一个“学习先进思想,交流优秀经验”的干部学习交流的摇篮,让更多的基层干部参与进来,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站位高、思想先进、作风优良、工作能力强的农村基层干部队伍。(通讯员魏久祥、董斯茹)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