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卫在行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共建健康美丽校园

2022-04-30 20:30  

   学校是我家,卫生靠大家! 4月29日,云梦县隔蒲潭深港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清洁卫生大扫除活动,用劳动创造美丽,喜迎“五一”五国际劳动节。


为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师生们分工合作,对学校绿化带、楼道、走廊、教室、各楼层办公室、操场、校外周边环境等场所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扫,一些比较隐蔽,平时容易被忽略的卫生死角,也被清理干净。劳动过程中,师生们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低年级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擦桌子、抹凳子;没有带工具的同学主动捡纸屑;中高年级同学干得更起劲,他们分工明确,有的擦窗户,有的扫地,有的擦墙面砖,还有的清扫走廊顶部的灰尘……校园里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劳动创造美丽,校内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提升,校园卫生干净整洁,校容校貌焕然一新。

此次清洁大扫除活动,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增强了师生们的环保意识,锻炼了学生的劳动能力,同时也使他们意识到只有从身边小事做起,才能真正为学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方雄俊 曾庆辉)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