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县关工委及老干部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2-05-12 15:49  

5月11日,云梦县关工委及老干部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孝感市关工委副主任宋子恒,市委老干部局宣教科科长李蕾,《孝德网》编辑饶嵩乔、程林章,云梦县关工委主任刘新俊,常务副主任彭水明、管玉兰、章少华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县老干部局、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特约宣传员名单,并现场颁发聘书。这次特聘的5名“五老”特约宣传员和5名在职特约宣传员,都是我县在摄影、写作方面有专长、有影响的资深“新闻人”。此举旨在进一步加强关工委及老干部工作宣传,充分展示新时代“五老”风采,展现新时代关爱工作成效,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和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

受聘的特约宣传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荣誉、忠诚履责、不负重托,为做好关工委及老干部宣传工作贡献力量。

会上介绍了孝感老干部公众号和《孝德网》相关栏目,并传授了新闻宣传写作经验。

市关工委副主任宋子恒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

县关工委主任刘新俊向介绍了县关工委特色工作,并就做好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 张璐)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