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云考生参加全省事业单位招聘、市直机关单位 公开遴选公务员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2022-05-23 11:11  

5月21日,湖北省事业单位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考试(孝感云梦考区)笔试在云梦黄香小学举行,共设置考场39个,其中隔离考场3个,635名在云考生参加考试。


市委副书记隋春龙、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杭莺、县委书记高文峰、县委常委、县委组织(统战)部长刘勤等看望参考人员和监考工作人员。


自5月20日5:00时起,云梦县主城区实施静默管理。根据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云梦县及时调整在云考生参加湖北省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考务工作,在云梦黄香小学设立考场,并精心安排部署考务工作,确保招聘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云梦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褚耀斌说:“为实现考试公平、公正、安全,我们考前对全体考生逐一电话告知考试调整事项,明确乡镇考生由各属地乡镇点对点接送,城区考生推荐最佳合理到校路线,携带身份证、准考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即可畅通出行。”

5月22日早上9点,2022年度孝感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云梦考点)笔试考点在云梦实验中学开考。本次市直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考场设置12个,隔离考场1个,共计51人参加笔试。


考生夏思维说:“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考试,在疫情尚未解除的情况下,市委和县委从实际出发,决定在云梦设置市直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分考场,充分体现了市县两级对干部的关心关爱,让我倍受鼓舞和感动,下一步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感恩组织。”

(记者 许晶  陈虹)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