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誉诚印铁制罐项目生产忙

2022-05-25 15:51  


近日,在湖北冠誉诚印铁制罐有限公司的自动化生产线上,一张张像纸片的铁皮,经过机器数道工序加工成型,最后成为一个个装涂料的铁罐,整个流程下来只需要几分钟。这个企业是由下辛店镇招商引资的,是一家专门生产涂料包装桶的企业,记者在厂区内看到,生产车间内一片繁忙,仓库里堆满了等待运出的成品。


湖北冠誉诚印铁制罐项目总投资2.3亿元,由湖北冠誉诚印铁制罐有限公司总投资,建设年产400万套(个)镀锡钢包装产品生产线,占地70亩左右,总建筑面积24000平米,新上全自动镀锡钢包装生产线四条,新建厂房、研发车间、办公楼、职工宿舍、仓储车间、职工食堂等,配套建设厂区硬化、绿化、管网、天然气管道、变配电及消防等配套基础设施等。项目整体建成正式投产后,预计年销售额1.8亿元,可年创利税1600万元左右。


湖北冠誉诚印铁制罐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显扬说:“在云梦县招商引资政策的带领之下,迁移到下辛店,也得到了政府的一些支持和帮助和政策优惠,2019年招商引资签订合同,2021年9月8号正式开工建设。到目前为止,后端已经搬迁完毕。全厂分为三个阶段,开屏、覆膜为第一个阶段,印刷为一个阶段,成型、制棒为一个阶段,目前后端已完毕,(预计)在5月30号之前,把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整体可以迁回。

(记者 邱林 盛丹 邹燕娥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