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人员下沉企业开展计量检定校准

2022-05-26 09:39  

5月20日以来,云梦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计量所工作人员严阵以待,守土尽责,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积极为企业提供及时、准确的计量技术服务,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5月25日,云梦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计量所工作人员完成疫情防控值守任务后,检验检测工作各专业技术人员立即下沉到企业,加班加点开展因疫情影响的计量检测工作。

今年以来,云梦县计量检定测试所在云梦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党组的领导下,一方面积极投入上级安排的疫情防控任务,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企业,强化计量技术支撑。两个月以来,该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精确到点、精确到户、精确到人地圆满完成了上级交代的各项疫情防控任务;鼓励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不计个人得失,急企业之所急,积极主动地为企业做好计量器具检定校准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复工企业使用的计量器具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满足该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企业计量检测需求。(通讯员吴国安)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