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阵地”转移 初心不变

2022-05-26 09:48  

“您好,请扫行程码,并将扫码结果出示给我看。”

“您好,请走测温通道,请出示您的健康码和行程码。”

“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请到这边来,请将身份证和核酸检测采样卡给我登记。”5月25日,云梦县全面解除管控第一天,政务服务中心迎来了办事群众。当日值守的医保局工作人员贺红平有序引导办事群众测温、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并为特殊群体进行身份信息登记。

5月19日,县医保局 62名干部职工下沉到建新社区4个小区落实核酸检测和值班值守。他们起早贪黑,兢兢业业,通过楼栋排扫、户户敲门、上门入户、时时宣传等方式确保了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掉一人”,严格认真查验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等,坚守住居民小区和卡口出行关。

管控解封后,该局的“主战场”从居民小区和卡口值守转移到”医保服务”中来,在“医保服务”这个“主战场”上,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始终保持初心不变,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全县人民办好事、办实事。


(通讯员:谭彩兰  李志)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