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看收听全国全省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

2022-05-26 10:46  

5月25日,我县组织收看收听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全国会议结束后,省政府随即召开会议,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副县长万清平、许露在云梦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了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深刻阐述了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意义,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全省市州党委书记座谈会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稳增长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知责尽责、担当作为,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困难,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防汛备汛、安全生产、风险防范等各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记者 徐配配)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