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云梦籍民营企业家,当选新一届武汉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

2022-05-28 20:17  



在5月24日召开的武汉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35位民营企业家当选武汉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其中,云梦籍民营企业家、武汉云梦商会执行会长、湖北开特汽车电子电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海法当选新一届武汉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


郑海法出生于云梦县清明河乡。作为创业者的优秀代表,郑海法1987年从华南理工大学毕业后,怀揣梦想进入武汉一家国营厂担当技术骨干。


他于1995年辞职下海,保持着创新创业的激情和毅力,于1996年10月注册成立湖北开特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开特股份的前称)。经过20多年在汽车电子行业的深耕与发展,开特股份研发生产的主要产品传感器、功率模块、执行器、控制器等在细分市场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其中温度传感器的市场份额在国内排名第一,为奥迪、大众、福特、日产、一汽、东风、上汽等众多汽车品牌直接或间接配套,成为全球知名汽车热系统供应商的电子零部件重点供应商,是湖北汽车电子行业“隐形冠军”,曾入围第三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致富思源不忘乡亲,回归创业反哺家乡。响应云梦县委县政府实施“回归工程”的号召,2013年12月,郑海法回乡投资1000多万元,在云梦县经济开发区创办了开特电子云梦有限公司,从事NTC芯片、热敏电阻和温度传感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吸纳就业300多人,云梦开特公司已发展成为云梦县骨干制造企业。


此次当选武汉市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兼职副会长,郑海法表示很荣幸。他说:“在湖北大力发展智能制造的过程中,湖北开特愿意率先进行这场‘大手术’,将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进行深度融合,成为智能化制造企业新一轮工业革命的标杆,带领民营企业融入新发展格局。希望能够通过我们新楚商的力量,为不断推动湖北科技创新发挥出更大能量,在促进共同富裕中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金文华)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