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香小学第四届“艺术之花 精彩绽放”艺术节开幕

2022-05-31 15:43  


    

5月30日,文化铸就校园气质,艺术凝聚治学精神。黄香小学举行第四届“艺术之花 精彩绽放”艺术节开幕式。


开幕式上,同学们身着统一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列,昂首挺胸,神采飞扬,各年级方阵带来精彩节目表演,一年级合唱《听听谁在唱》、二年级《2035去台湾》、三年级《布谷鸟》、四年级《万疆》、五年级《中国少年》等爱国歌曲,时刻提醒着同学们奋发图强,向着理想前进、前进。


这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黄香小学两个校区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有书画、围棋、篮球、足球、跳绳等比赛,有爱心义卖、入队、表演、展评等活动,让校园生活充满文化内涵,让大家在活动中陶冶高尚情操,体验成功与快乐。

李凯文说:“这次艺术节我们要开展书画比赛,文艺汇演,红领巾义卖,篮球比赛等活动,我非常期待,能度过一个快乐开心的六一儿童节。

   (记者 陈虹)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