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云梦一中为高考学子壮行

2022-06-01 11:16  


燃青春,磨利剑;战高考,夺桂冠。5月30日,云梦一中举行高考壮行大会,为即将奔赴考场的1097名高三学子加油鼓劲。

六月,莘莘学子将迎来高考,接受人生中重大的挑战。高考,对于高三学子来说,这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转折点。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就要踏上战场,我已经听到你们腰间三尺青锋急不可耐的鸣响。‘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祝愿你们蟾宫折桂、前程似锦……”高三年级主任钟楚为高三学子提神鼓劲,鼓励他们咬定目标,心怀梦想,放手一搏。

“我们坚信,你们的青春一定会拼搏在高考的战场,你们的青春一定会在奋勇中绚烂地绽放,你们的青春一定会在坚强中永远地激荡。”“我们坚信,成功一定属于你们!加油!加油!!加油!!!向上!向上!!向上!!!”高一高二学弟学妹代表为高三学长学姐加油助威,句句满腔热情,声声饱含祝福。

“请允许我代表高三年级同学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感谢恩师的精心培育,祝愿我们能以火一样的激情、必胜的信念、旺盛的斗志,收获2022年高考辉煌……”高三学生代表董佳慧的发言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热烈掌声。

“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决战高考,我必辉煌!”高三学子集体宣誓,声声誓词直冲云霄,回荡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震荡着师生的心田。

据了解,云梦一中今年有8名教职工子女参加高考,校长龚宁平为他们送去了鲜花和金榜题名礼盒,祝愿他们高考大捷、金榜题名。


云梦一中壮行会


校长龚宁平为即将参加高考的教职工子女送去美好祝愿


高三学生代表董佳慧发言



高三年级主任钟楚为学子提神鼓劲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