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他,她,他们,都在这十里鲜花长廊打卡!

2022-06-01 11:55  


“这一路行走,一路风景,真的是太美,太享受了!”5月31日,云梦县道桥镇自汉宜公路护子潭路口向南出发,一直延伸到道桥镇老府河边,十里柏油路公路两边格桑花盛开,蝴蝶飞舞,蜜蜂采蜜,花朵摇曳,风景如画,吸引人们观赏拍照,流连忘返。

云梦县道桥镇实施美丽乡村建设,打造花海道桥,建设花海公路长廊。初夏的云梦县道桥镇,自护子潭社区开始,一直到通往道桥镇镇府所在地,沿公路两边格桑花盛开,将十里大道装扮一新,这里成为花的长廊,花的公路,花的世界,鲜花大道成为夏日道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道桥镇,不仅主要公路两边鲜花盛开,其他各村适宜种花栽树的地方,也先后种植花草树木绿化美化。在烟墩村,村委会通往北边一直延伸到铁路边的道路两旁,鲜花盛开,与绿色的秧苗地等相辉映,在水塘和水稻地水面形成鲜花倒影,美轮美奂,初夏乡村如同一幅幅迷人的画图。(通讯员马亚丽、李渊博、陈保忠)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