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

2022-06-02 17:08  


5月31日,云梦科技活动周——科技进社区、进农村宣传活动分别在城关镇曲阳社区、义堂镇陈李村举行。本届科技活动周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让广大群众了解日常科普知识,吸引社会公众广泛参与,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

这次活动由县科技局、县科协、县农业农村局、县气象局等部门联合举办。活动现场,各部门结合各自职能,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标语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科普图书及宣传资料等形式,送知识、送技能、送政策,内容涵盖民法典宣传、五城同创宣传、疫情防控宣传、气象防灾减灾科普宣传、防疫知识等多方面的知识,县农业部门的专家还现场进行农业技术指导。通过活动的开展,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科技的力量,有效提升了科技意识和科技素养。

这次科技活动周从5月24日开始至6月1日结束,活动期间还开展了科技进步法线上培训和疫情防控知识的线上培训,解读《科学技术进步法》,县科技局全体工作人员、全县高新技术企业代表人员参加了知识培训。(邹燕娥)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