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点燃”便利新生活,这个镇的居民即将用上天然气!

2022-06-02 17:21  

“开关一打开就能做饭,再也不需要像以前一样提着罐子上下楼,这通上天然气以后要方便多了。”家住下辛店镇梦南小区四楼的王阿姨,以前家中做饭靠罐装气,每次用完还要拿气罐去换,十分不便。6月2日,在“天然气走进下辛店镇”动员会活动现场,得知下辛店镇正在安装天然气管道后,王阿姨第一时间办理了开户手续。

随着农村城镇化建设的不断加快,群众对舒适的环境、高质量生活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而在这些需求中,乡镇燃气的覆盖也是当下老百姓最急切的需求,为此,下辛店镇人民政府特地联系到中国燃气云梦分公司并与之达成合作,将天然气引到集镇居民家中,让村民也能用上天然气,享受跟城里人一样的便利。

天然气作为一种清洁、高效、安全、环保的优质能源,与液化气相比,具有更为明显的优越性,将大力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目前,中国燃气云梦分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大力宣传,积极为有天然气报装需求的居民签订燃气入户合同,下一阶段施工人员将加紧进行入户安装,力争在春节前为居民全面通气。(江来 徐凯)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