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融媒体中心“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暨开展“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 帮扶活动启动

2022-06-07 18:01  


6月7日下午,县融媒体中心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暨开展“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帮扶活动正式启动。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钟毓峰作部署动员讲话,要求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带着感情下基层、带着责任察民情,带着问题解民忧、带着热忱暖民心,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呼声,营造云梦经济平稳健康的良好发展环境和宣传舆论环境,助推云梦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识到开展实践活动是践行为党分忧的现实需要、是落实为民解难的具体安排、是提升为民情怀的根本路径,切实为民解忧、助企纾困,以实际行动走好党的群众路线。

据悉,为了准确把握实践活动的核心,落实落细此次活动,县融媒体中心围绕活动内容,制定了“八大行动”即建立基层联系点制度、落实“双报到”制度、开展“三遍访”活动、开展政策宣传活动、助企纾困保发展、助力招商优环境、开展帮扶救助温暖活动和助推美丽云梦建设,真正做到用心、用力、用劲、用情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县“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六督导指导组组长万金山参加了动员会并要求,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按制定的方案,突出任务清单;按时间节点,抓实抓好;注重信息及时报送,总结经验,高质量完成实践活动。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