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护工(育婴师)培训班走进下辛店镇

2022-06-08 16:39  


连日来,2022年湖北护工(育婴师)培训班走进下辛店镇,吸引了全镇50多名留守妇女参加。

由县人社局组织的家政服务培训班每天早上8点半就准时开始了,培训内容包括婴幼儿护理、老人护理、安全常识和职业道德等家政服务知识和技能。老师精彩的讲授和详细的实践操作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专心听讲,认真记录,仔细观察,细心实践,都想早点掌握技能,找到工作,给家庭增加收入。

下辛店镇培训学员周茉莉说:“政府给我们这个机会,也是免费的一种大福利,让我从家里面走入社会,这也是我自己心目中所想的。因为这几年一直在家带孩子,跟社会也脱了轨,正好借此这个机会学习一下,学习的两天让我受益颇多,让我知道了怎样科学的去育儿,跟我们以前从老人那里所学的完全不一样,让我对育儿方面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能够更好的以后走入社会、服务雇主。

县人社局将在全县各乡镇(开发区)开展培训,涉及育婴师、养老护理员、计算机基础、美容化妆美甲、烘培、插花等专业技能,培训时长为15天到三个月不等,培训结束后颁发毕业证书并推荐就业。(记 者  盛 丹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