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领导来我县调研 乡风文明示范点建设工作

2022-06-09 16:03  


6月9日,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其涛到我县调研乡风文明示范点建设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梁湘毅,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张莉,市社科联秘书长程万波,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长明等参加调研。

王其涛一行先后来到云梦县博物馆、义堂镇黄土坡村调研,对我县乡风文明示范点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他说,通过实地调研,云梦乡风文明示范点建设名副其实,乡风文明与乡村振兴相结合,基础好,发展也很全面。乡村基层党组织战斗有力,干事有激情。乡村各种组织体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结合实际,服务了群众,唱响了品牌。

王其涛强调,乡风文明建设要持续开展典型评选,传承孝文化传统美德。要及时总结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乡风文明建设经验,不断坚持,在坚持的基础上寻求创新与突破。要借助镇、县推广示范点的好经验,以乡风文明建设的坚实成效,助推乡村振兴取得显著成果。(记者 邱林)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