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县举办“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16 16:16  

6月16日,县安委会在白云世纪城举办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营造一个全社会关注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16日为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手册等形式,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科普常识、应急处置、自救互救方法及安全生产知识等,工作人员热情细致地向现场群众宣传介绍“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的目的、意义,并细心解答群众咨询的安全生产相关问题。

湖北宜贤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厚宏说:“落实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重点抓好居民生活中,水电器的安全基本常识,压实责任,消除安全隐患,做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记者 张 璐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