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班学员学思践悟映初心

2022-06-17 21:32  

6月16日下午,云梦县委党校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组织开展专题研讨。来自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感悟、实践体会。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拼搏奋斗,为云梦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一名来自乡镇的学员说,“通过学习,我深刻感受到青年干部的责任和使命。作为一名年轻村支书,我会立足工作岗位,抓党建、谋发展、惠民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一名来自统一战线的学员说,“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统一战线的新定位、新要求,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从本职工作做起,在统一战线上展现新作为。”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年轻干部必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要守牢拒腐防变防线,守住政治观,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形象。对此,来自云梦县纪委监委的一名学员结合自身工作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纪检干部,要时刻提高警惕,做到守初心、不贪心,念好‘四’字经,‘忠’字当头,守牢政治关口;‘能’字为本,练就过硬本领;‘干’字为要,砥砺奋斗之志;‘责’字为重,锤炼担当‘宽肩膀’,在新时代的奋斗征程中书写我们青年干部的美丽华章。”(通讯员谭倩、刘巧、江洁)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