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启动第九届青少年“孝行月”实践教育活动 暨第十七届“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

2022-06-21 15:44  


6月17日,云梦县第九届青少年“孝行月”实践教育暨第十七届“中华魂”主题读书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实验小学西校区举行。


县教育局局长陈军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主席台领导向学生代表赠送“中华魂”读书活动读本。县关工委副主任管玉兰向学生代表授予“孝行夏令营”营旗。


县关工委主任刘新俊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青少年“孝行月”实践教育和“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是孝感市关工委主打的品牌,也是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重要内容,全县青少年要更加积极地参与到两个活动中来,丰富自己、完善自己、提高自己,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孝德文化,弘扬爱国精神。

他希望县教育局及相关成员单位,更加主动抓实活动,在“中华魂”读书活动中确保读书活动的质量,积极组织征文、演讲比赛等相关活动,抓实在校学生“孝行月”活动报告单的发放、回收以及运用;全县五老志愿者,要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五老”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把青少年培养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贡献。

县关工委副主任彭水明主持活动并讲话。(记者  徐配配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