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市场活力】票据“送上门”温暖“企业心”

2022-06-23 16:44  

“你们周到的服务,给我们公司提供了方便,帮了我们的大忙!谢谢你们啊!”6月23日,云梦县水利和湖泊局水政监察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将水资源费缴费票证递到湖北省蓝天盐化有限公司安环部经理杨巍手里时,他感激地说。

该公司是县水利和湖泊局水资源费缴费户。按缴费流程,该局向企业送达《云梦县县直单位非税收入缴款通知书》后,企业需持通知书到银行办理缴费手续。

一次,杨巍对该局工作人员说:“我们安环部人手少,事情多,每月缴费开票证需到距离公司10余公里的县城办理,跑起来有些麻烦啊。”

“杨部长,请放心,我们一定想办法解决你们的问题!”该局工作人员说。

聆听企业声音,用心用情为企业服务。该局经过研究,决定优化服务流程,为企业当好“店小二”。将原本由该公司办理的缴费开票证手续,转变为由该局收费人员代为办理,然后上门将办好的票证送到该公司。

“坐在家里就办好了一系列缴费手续,我们公司的运营越来越轻松了!”杨巍高兴地说。

服务送上门,企业笑开颜。县水利和湖泊局还向缴费企业宣传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的法律法规,推广节水先进的新工艺新技术,帮助企业降低生产经营成本。近期,还通过协调,解决了中盐东兴云梦制盐有限公司取水困难的问题,帮企业排忧解难。(通讯员 黄敏)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