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

2022-06-24 16:37  


今年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6月23日一大早,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人员以进企业、进村组、进农户的形式,开展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和设立普法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电信诈骗、森林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解答了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热点问题,进一步提升群众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

执法人员向群众发放全国土地日宣传单500多份,提高广大群众珍惜土地资源的意识,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注自然资源,营造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的良好氛围。

义堂镇陈李村支部书记李望生说:“自然资源规划局来我们村给广大的人民群众宣传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而且希望年纪大的老人要防电诈,不要被一些不法分子趁机侵害我们人民群众的财产,广大人民群众非常感谢。”(记者 陈 虹)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