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县举办2022年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夜场招聘会

2022-06-27 16:51  


6月26日晚,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办的云梦县2022年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百日冲刺夜场招聘会,在县人民政府广场举行。

共有26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涉及电焊工、喷漆工、会计、管理、营销、采购、质检等多个工种,提供1500个岗位。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全方位、多渠道为下岗职工、农民工、困难职工等群体提供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解读,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等服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多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68人。

湖北凯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金凤说:“这次招聘活动邀请了我们这些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参加),能够让我们与求职者直接沟通,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同时也为我们与求职者之间建立了一个互通平台,有效地解决了企业的招工难,用工荒的问题。

我县定于6月26日-6月28日每晚开展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百日冲刺夜场招聘会,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大稳就业、保用工工作力度,帮助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在家门口求职就业,助力县域经济平稳发展。

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席王景说:“下一步,我们将发挥民营企业的主力军作用,大力开展民企助力就业专项行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搭建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真正做到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助推县域经济平稳发展。”(记者 陈 虹)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