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这个“七一”,将尊崇关爱落在实处

2022-06-29 10:30  

在“七一”来临之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立足部门职责职能,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由局领导带队分别赴各乡镇和县直单位对困难退役军人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传达党和政府的关爱。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与困难退役军人党员进行亲切的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发展作出的牺牲和贡献,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努力克服当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挫折。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在尊崇上发力,在关爱上用情,让尊重关爱看得见、摸得着,走访慰问活动既帮助困难退役军人解决实际问题,又加强思想引导关怀,努力实现“帮助一人、温暖一户、感动一片”的生动局面。   (通讯员   周梦怡)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