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城同创 共建美丽云梦】云梦县五城同创办联合交警、城管执法部门 检查各单位“门前四包”工作

2022-12-14 15:51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优化道路交通环境,12月14日,县五城同创办、县城管执法大队、县交警大队联合检查各单位“门前四包”情况,对工作不达标的单位进行曝光。

检查组发现,城区绝大部分单位“门前四包”工作富有成效,但仍有少数单位工作存在问题,城北云梦农村商业银行、云梦县物资总公司、城北邮政储蓄银行、云梦县中医医院、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东所、白云超市、县实验中学城北分校、建设东路中行营业厅等单位门前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门前四包”工作不达标。

检查组对“门前四包”不合格单位张贴“门前四包不达标”牌子,督促各单位加强领导,严格落实“门前四包”工作,限期整改到位。

各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后期将强化责任,履职担当,按照“门前四包”、五城同创的相关工作要求,及时抓责任、抓落实,按照相关要求把工作做好。

记 者  李学军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