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五个县(市)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专项规划成果通过市级验收

2022-12-16 16:09  

12月14日,孝感市汉川、应城、安陆、大悟、云梦等五个县(市)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专项规划成果验收会在云梦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经5位省市专家综合评审,这五个县(市)专项规划成果均通过市级验收。孝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斌乔主持会议。相关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组在听取五个县(市)技术承担单位专项规划成果汇报后,对规划方案中认定指标的选取、认定标准的确定、再开发时序的安排、盘活措施的落实、规划图件的统一性等方面提出质询和建议,最后形成专家组验收意见,认为五个县(市)专项规划成果符合相关规范要求,同意通过验收,同时要求项目单位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完善。

祝斌乔要求五个县(市)根据省市专家的意见,结合自身的实际,迅速完善编制成果,因地制宜制定盘活措施,逐一进行整改,要通过低效用地盘活,进一步优化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增加城镇建设用地的有效供给,同时进一步提升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

通讯员 马志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