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城同创 共建美丽云梦】云梦:我们的老小区,换了新颜

2022-12-26 12:56  

“感谢你们改造了我们老小区”。12月24日,云梦地税局居民方红香到住建局送上一面“心系民生感党恩 小区改造换新颜”的锦旗。

地税小区地税一分局宿舍楼位于陈赵社区,1986年建成,24户居民,建筑面积4100平方米。小区基础设施落后,管网淤塞等给居民正常生活带来较大影响。

住建局旧改办急群众之所急,一是发动群众参与。旧改专班深入小区充分听取居民意愿,确定雨污管网改造、弱电规整、消防设施、安防监控、路灯等公共设施等十余项改造内容;二是注重功能完善。注重打通有防通道,还公共空间于民,解决了居民夜晚摸黑出行的情况。三是创造条件,新建了健身场地和设施,提供舞众休闲娱乐活动场所,让居民充分享受改造成果。

改造工程于2022年9月底完成,改造后的小区干净整洁、雨污管网分流、设施齐备、安全宜居。深得居民拥护和赞扬。

通讯员 李明埜 刘劲松 李 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