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暗访曝光一些不文明行为

2022-12-30 16:06  

城市的文明美丽,需要我们每个市民共同守护。随着我县“五城同创”工作的深入开展,城区多个口袋公园建成并投入使用,古老的云梦城区每天不一样,变得越发靓丽,让市民“推窗见绿、出门入园”的城市创建目标正变成现实。当居民在享受美好生活的时候,一些人的不文明行为,给美丽的云梦环境蒙上一层阴影。

12月30日,记者对城区“五城同创”工作进行了随机暗访,发现了一些不文明行为:


11点30分,在人工湖桥头和曲湖路中段,存在乱牵乱挂晾晒衣物和占道经营的现象。11点35分,在隆盛华府对面的餐饮店面,没有清理路面污水;11点40分,黄香大道有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11点42分,梦圆新区兰州拉面门前路面污渍没有清理;11点45分,东城明珠小区门口有出店经营的现象。

创建文明城市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要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与传播者。呼吁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广大市民进一步强化文明自觉,响应文明倡议,遵守有关规定,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把云梦建设成为一座市民文明有礼、人际关系和谐、公共秩序井然、社会风尚良好的美好城市。

记 者 李良涛 黄 雪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