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县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伍洛镇

2023-01-01 16: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1月1日,云梦县楚剧团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来到伍洛镇三湖村开展宣传党的二十大暨“文化进万家”活动,为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海波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舞蹈、歌曲、戏曲、小戏等多种表演轮番上台,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深得群众喜爱,不时传来喝彩声和阵阵掌声。村民们纷纷表示,平时都只能在电视上看到这种表演,现在演出送到了家门口,怎么也不能错过。“真是太开心了,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希望以后经常有这样的活动。”观看演出的村民们纷纷称赞道。

元旦期间,云梦县还组织开展了“送春联、送福字、送年画”进乡村公益文化活动,邀请了多名来自湖北省书法家协会、湖北省美术家协会的书画家们,共计免费送出春联1000余幅,福字800余个,年画300余幅,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喜爱与好评。

记者:李学军 通讯员:熊思瑾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