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县开展宣传党的二十大“文化进万家”活动

2023-01-03 15:25  

元月1日上午,云梦县伍洛镇三湖村文化广场热闹非凡,县楚剧团宣传党的二十大“文化进万家”活动在这里举行,四里八乡的群众欢聚一起,观看了由县楚剧团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奉献的精彩节目。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海波、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李涛、伍洛镇党委书记吴俊刚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舞蹈《再次出发》中拉开序幕,现场气氛热烈。歌曲《干就是》、《串烧》悦耳动听,小楚剧《赶会》、越剧《赵五娘吃糠》、舞蹈《锦绣飞旋》一片深情动人心扉。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深得群众喜爱。现场不时传来喝彩声和阵阵掌声。村民们纷纷表示,平时都只能在电视上看到这种表演,现在演出送到了家门口,怎么也不能错过。“真是太开心了,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希望以后经常有这样的活动。”观看演出的村民们纷纷称赞道。

元旦期间,云梦县还组织开展了“送春联、送福字、送年画”进乡村公益文化活动,邀请湖北省书法家协会、湖北省美术家协会的书画家们现场泼墨书画,共计免费送出1000多幅春联、800多个福字、300多幅年画。

记 者 李学军  盛 丹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