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新衣,“温暖包”关爱困境儿童

2023-01-06 10:05  

“谢谢叔叔阿姨送给我温暖包,一下子收到这么多礼物,真是太惊喜太开心了!”憨憨的洋洋小朋友穿上合身的蓝色棉服,抱着玩偶“兜兜”爱不释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进入冬季以来,云梦县民政局携手县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汇聚社会爱心公益力量,为县域内有需求的事实无人抚养孤儿和困境儿童筹集了98个大礼包,并及时送到困境儿童家中,鼓励每一个孩子都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温暖包如同它的名字一样,在寒冷冬天给孩子们带去温暖,我局每年会通过此类活动,让孤儿和困境儿童都能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云梦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同志介绍道。

据悉,此次活动是壹基金困境儿童关怀计划的一部分。壹基金困境儿童关怀计划是坚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为民解困”的暖心举措,充分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有力弘扬社会正能量,提升困境留守儿童的幸福感,营造全社会都来关心、守护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李成宇 夏 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