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云梦县供电公司:“双优四零”优服务,企业用电无困难

2023-01-06 10:10  

“前段时间真是感谢你们,现在的供电服务真是又快又好,一个电话就解决了!”1月3日,在国网云梦县供电公司黄香服务站大厅内,正在咨询用电业务的陈杰感激的说道。

据了解,陈杰是云梦县湖北云谷创新孵化管理有限公司法人,该公司属于云梦县云谷EOD产业服务基地的重点项目,“云谷”项目包括智能制造、数字经济、新材料、康养旅游四大板块,旨在引进、孵化一批高科技企业和人才,推动云孝一体化、融入武汉城市经济圈。

国网云梦县供电公司将春节前后保电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积极开展“双优四零”主题活动,对重要客户进行精准画像,组织专班深入云梦县各重点行业用户,咨询、解决用电“疑难杂症”,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处理,帮助用户用上“满意电”。

“以后您可以使用‘网上国网’App进行咨询,有专人一对一服务,还可以用App进行线上缴费,既方便又快捷。”当了解到该用户有报装意向后,国网云梦县供电公司主动对接该公司,安排营销部、运检部和项目部及属地供电所相关人员一起,对湖北云谷创新孵化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勘查,了解用户实际用电情况,提供报装容量参考数据、接入点位置等技术支持,主动为客户量身定制配电设备组合,合理确定配变容量、线缆走向、配电室等选址布局,优化电力资源配置,节能降费,为客户节省部分投资。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国网云梦县供电公司主动进行运维消缺,开展县域内线路、用电设备、变电站等巡视力度,针对重要企业供电线路开展特殊巡视、负荷检测和红外测温工作,电话沟通、上门检查、耐心解答,确保供电安全可靠,从而打造更专业、更高效、更贴心的客户服务团队。

通讯员 张 熊 邹 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