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用气全面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3-01-13 16:09  

1月11日,云梦中燃组建检查组随机抽取云梦富豪花园小区,进行了用气安全检查;前往湖北安耐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所承建的在建燃气工程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扎实抓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云梦富豪花园小区住户家中,云梦中燃的工作人员拿出随身携带的探测仪,将探头贴近燃气管道,对整条管线进行全面检测,并对小区外架管道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

随后,检查组又前往湖北安耐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建的燃气工程进行实地走访,对关键环节、关键工序进行督导检查,提出了相关优化建议,对发现的问题督促及时完成整改。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来到云梦中燃调度中心,通过智慧燃气综合云平台系统、数据远传系统、加气站站控系统,查看了管线运行状态、人工巡检线路、安全运营调度等方面的情况,全方位、无死角地确保全县节日期间用气安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记 者 张 璐)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