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6 16:16  

1月13日,云梦县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工商联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企业家执常委参加宣讲报告会。未到现场参会的商会会员,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收看了直播宣讲报告。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钟毓峰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他围绕新时代的伟大变革与伟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征程上的新使命新任务、各项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等五个方面作了辅导报告。

这次宣讲报告,脉络清晰、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让全体参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新的征程上,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树立家国情怀,担好社会责任,以产业报国、实业强国为己任,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商会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记  者 徐配配 实习生  范依然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